Harry

© Ha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老书
书都会慢慢泛黄,落上灰尘,要是保护得不好,那就更没人愿碰它了。
如今,初生的书本都被出版商包上一层华而不实的皮囊,比着谁的设计更华丽,谁用的料更多,谁留的白更多。纸张是越来越好,印刷技术更是比过去好太多,宣传也都铺天盖地了。可我每每拿到一本新书,总会有撕掉它的想法,想去找本老书读。这新书,我本是对它有着期盼的,可那层皮的里面,我只能耐着性子看看。闭上眼睛,我愤恨自己买了它,恨不得马上抛了它,人们都说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,不过这新书让我失望透顶,它不仅没超过前辈,而且还开始倒退。
我还是花些功夫去找老书罢。

评论
热度 ( 1 )